結婚全港個個派紅包 郭富城擬兌現24年前承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1日訊】52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1994年受訪時承諾,結婚會給全港市民人人發紅包。24年前的視頻日前熱傳網絡,而去年晉升為人夫人父的他,20日在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及紅包一事時允諾,說過的話絕對算數。引來網友一片叫好。

據港媒《蘋果日報》報導,郭富城20日到海港城出席商場新年活動,被問及派紅包一事,他笑說看過當時受訪的畫面。原來是1994年他29歲時接受無線電視(TVB)《娛樂新聞眼》訪問,被拱發紅包時,他以自己未婚為由躲避,強調傳統習俗是結了婚才需發紅包。

不過他意外開出「支票」:「我希望將來我結了婚也可以發紅包,個個都有份。我說的,全港市民都會收到我的紅包。」也賣關子說,「可能(會是)好多年之後……」

沒想到,曾經抱定不婚主義的郭富城去年娶妻生女。當網友和現場觀眾趁過年紛紛向他討紅包,令心情大好的他直呼:「二十幾年前啦!其實那時候我真的是個小朋友,但現在我已經成家立室,是一個大人啦!我(說話)算數!」

不過他表示,因為不可能挨家挨戶發紅包,所以決定把全港市民人人有份的紅包,集中成一個大紅包捐出去。他說,「希望這個福氣,代表全香港市民傳承出去,讓更多的人受惠。」而這個大紅包,將由郭富城出資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得知郭富城要兌現派紅包,捐款做慈善,網友紛紛幫算錢。由於全香港至少有700萬人口,「1個人捐10元都要捐7千萬」,「1個人1元也要7百萬」。粉絲直誇偶像是真漢子,「這樣做善事全香港都有份」,「說得出最重要的是做得到」。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