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大學畢業了!獲頒貢獻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1日訊】朴寶劍於今(21)日大學畢業了!2014年進入明知大學就讀電影音樂劇系的朴寶劍,今日出席了畢業典禮並獲頒「貢獻獎」。朴寶劍表示自己在大學4年中學到很多,自己沒有留下遺憾,未來會以更帥氣的演員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朴寶劍在進行演藝活動的同時,仍積極的前往學校上課與參加考試,本日他也參加了於明知大學自然校區舉行的畢業典禮。身穿畢業袍、頭戴畢業帽的他,面對在場的記者,仍有禮貌地感謝大家特地到場。回顧大學生活,朴寶劍表示自己既沒有後悔,也沒有留下遺憾。

而他也利用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的IG開直播,向粉絲們表示自己今天順利畢業,想透過直播感謝一直以來為他加油的粉絲。直播中他不僅秀出了自己的畢業證書,談及自己獲得「貢獻獎」,也向於直播中留言的日本及印尼粉絲打招呼。

朴寶劍表示,自己如今真的成為社會人士了,一定會以「帥氣的演員朴寶劍」的樣貌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給予愛與支持,我會努力讓自己更進步與成長」,直播最後,朴寶劍也不忘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