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阿嬤永遠不會老,一盤年糕讓宥勝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台灣藝人宥勝阿嬤感情深厚,以為90幾歲的阿嬤永遠不會老,只因為他們老是愛鬥嘴,但今年卻因為這一盤年糕,讓他醒了。

過年期間,宥勝在臉書曬出與阿嬤一起吃炸年糕的照片,感慨表示:「今年是第一年,阿嬤沒有親手炸年糕。今年是第一次,阿嬤開始忘記大日子… 」

宥勝透露只吃阿嬤炸的年糕, 所以過年無論如何,阿嬤一定會堅持幫他炸一盤年糕。但今年,阿嬤卻是和他一起吃著老媽炸的年糕。他難過表示:「阿嬤是不是忘了…我…只吃她炸的年糕?… 」

宥勝要感謝母親和阿嬤:「謝謝老媽,幫我們把家了扛下來,但是阿嬤,更謝謝妳在這麼多年的辛苦後,還是一直這麼健康,這麼照顧自己… 」宥勝問道:「那妳可以一直陪我們吃年糕嗎?」。他希望明年以後,換他炸年糕給阿嬤吃,想要永遠記得阿嬤的味道。


宥勝與阿嬤一起吃炸年糕。 (翻攝宥勝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