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 頁岩油增產迅猛 美原油出口將創新高

根據美國能源信息署(EIA)公布,今年1月,美國的原油出口量已經達到每天140萬桶,比去年同期的70萬桶增長約1倍。預計今年內美國原油的出口實力,可望增長到每天1060萬桶,締造史上新高。

2. 房源緊縮 供不應求 美房市交易意外減量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公布,今年1月全國的二手房交易量意外下跌了3.2%,相當於一年成交538萬戶。主要在於房源供應量減少,但市場需求仍強勁,導致房價持續上揚。

3. 原地拆除重建 摩根大通紐約打造新總部

摩根大通銀行宣布,將把目前位於紐約市公園大道的全球總部大樓拆除,重建新的摩天大樓,預計高度將有70層樓,超越目前總部的52層樓。目前摩根大通總部員工人數,約有6000人。

4. 營收亮麗仍不敵 香港迪士尼連三年虧損

香港迪士尼樂園去年的入場遊客雖然增加到620萬人次,全年收入約6.5億美元,但全年虧損仍擴大到約4400萬美元,已經連續三年虧損。在過去10年間,香港迪士尼有七年處於虧損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