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 高盛:美聯儲3月加息機率破九成

投資銀行高盛預測,由於美國經濟前景持續樂觀,失業率仍維持低點,美聯儲在3月宣布加息的機率高達95%。外界一般預期,美聯儲今年將加息3次。

2. 美聯儲將加息 人民幣匯率持續走低

受到美國經濟強勁、美聯儲即將加息等影響,美元匯率走升,人民幣匯率則持續走貶,22日的美元兌人民幣中間價降到6.3530人民幣,比過年前最後一個交易日,下跌了0.16%。

3. 財務危機難止血 玩具反斗城傳擴大裁員

知名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近期財務狀況不佳,《華爾街日報》披露,玩具反斗城將再擴大關閉超過200家門店。如果真的關店裁員,玩具反斗城的門店數將從去年的880家,減少到只有400家。

4. 曼哈頓史上最貴豪宅 買家終於揭曉

美國紐約知名的公寓豪宅「One 57」,頂樓的公寓在2014年以1億美元的價格賣出,創曼哈頓史上的最高房價。如今華爾街日報披露,這起交易案的買家,正是戴爾電腦創辦人邁克爾•戴爾(Michael Del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