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官員跨境赴美觀神韻 讚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市進行了第五場演出。「世界第一秀」的美名也吸引了近鄰——加拿大觀眾。加拿大國家旅遊局官員特意從溫莎市跨境前來觀看神韻。

加拿大國家旅遊局國際夥伴關係總監Heather Phelps: 「精彩! 很高興能體驗中國的文化。」

Dow化學公司高級企業IT架構師Steven Popovich: 「我喜歡神韻,特別是不同的時期的不同舞蹈。民間舞蹈與傳統舞蹈相互輝映,真的顯示出文化的不同。」

加拿大國家旅遊局國際夥伴關係總監Heather Phelps女士和Dow化學公司高級企業IT架構師 Steven Popovich先生讚美神韻用精彩的音樂和舞蹈詮釋中國歷史和文化,讓觀眾看到了中國傳統的精神信仰,見識了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中國。

加拿大國家旅遊局國際夥伴關係總監Heather Phelps: 「從早期到現代的中華文化的多元性,悠久的歷史被被充分地融入了,神韻的音樂、舞蹈和歌詞中精彩極了。」

Dow化學公司高級企業IT架構師Steven Popovich: 「是的,我對中華文化了解不多,但知道些不同朝代和中華文化的變遷。 我覺得中華文化很有趣。有意思的是我注意到當今中國沒有精神信仰。神韻演出把精神信仰展現出來,真正讓我見識了從前的中國。」

加拿大國家旅遊局國際夥伴關係總監Heather Phelps:「是的,我同意。可惜中國人沒有機會觀看這場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