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男無視警告 遊泰墜落30米高瀑布身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5日訊】一名捷克遊客上週四(22日)與友人遊覽泰國蘇梅島一座瀑布時,無視當局豎立的警告,在30米高的懸崖上拍照,疑因濕滑不慎失足墜崖死亡。

綜合媒體報導,死者是32歲巴塔(Jiri Barta)與8名友人本月5日抵達蘇梅島,租了摩托車自助旅行。事發當天,一群人抵達蘇梅島的坤斯瀑布(Khun Si Falls)遊玩。

他的一名友人憶述:「當時我們正在欣賞瀑布景色,他走到崖邊拍照,懸崖非常陡峭,他失足墜下,經過一段長時間後,才能聽到巴塔跌入水中的聲音。」同伴們於是趕至崖底,對他做心肺復甦並向鄰近的村民求助。

但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確認巴塔已死亡,救援人員花了3個小時才將屍體運回崖頂。

蘇梅島遊客救援中心負責人表示,瀑布並非向遊客開放的正式景點,懸崖非常陡峭幾乎接近90度,且濕滑,現場已豎立了以泰、英雙語的警告牌,但遊客都不理會。

據了解,出事地點經常發生致命意外,去年7月,38歲英國演員尼科爾斯(Paul Nicholls)獨自到瀑布拍照,結果亦失足墜崖斷腳,救援人員搜索了3天才找到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