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提出「修憲」修改主席任期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趙培:2018年2月25號,大陸媒體說了中共中央委員會提出了「修憲」的建議,主要是三個方面,一是「習思想」寫入憲法;二是增加監察委員會;三是去掉國家主席、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限制。據說為了修憲,甚至把美國大使館關於美國總統不得超過兩期的微博給封了。其實,修憲這事都在預料當中,但是很多海外媒體一驚一乍的,倒是很嚇人。你是不懂中共還是沒見過中共幹壞事?

其實,這些媒體真心不是媒體,而是中共媒體的另外一派——「右派」而已,它們也是心裏有著共產黨「政治正確」的衡量標準的,不過是不那麼左,那個新聞報導裡面都是替中共出謀劃策的,你這麼干就能幹的下去;政策應該這麼定;你看你歷史上犯的這些錯誤,是不是差點被趕下台?!完全是在野派對當權派的抱怨。這種現象就好比情婦與正房夫人的關係,雖然情人熱情溫柔,但是誰上臺都一樣,那只是在野而已。

這次中共修憲,前兩條不驚訝,後面修憲很驚訝,認為中國要出皇帝、獨裁者了。我當時就笑了,如果是袁世凱來當皇帝,除了政治不正確,對比中共執政來說,咱們就少了土改、反右、大飢荒、文革、迫害法輪功等等殺人運動,中國人能少死幾千萬。當然,政治謀殺可能光明正大一點,不用搞批鬥、搞罪名。 如果整個事情站在中國人的角度上就沒有什麼好驚訝的,中共的《憲法》就是一個老太太的裹腳布——又臭又長,如果算上《共同綱領》的話,《五四憲法》、《七五憲法》、《七九憲法》、《八二憲法》,一共5部,每一部都不一樣,如果憲法是根本的話,中共的政權已經滅亡過四次了,現在是第五紅朝,這樣的東西改就改唄。《憲法》能改變中國或者保護中國人嗎?在中共體制下連國家主席都保護不了。當年劉少奇被批鬥的時候,拿出《憲法》保護自己說,我是國家主席,你們不能這樣對待我。結果如何,咱就不廢話了。

海外媒體替中共喊,按照《憲法》執政,潛台詞是說,這樣能維持統治,為什麼呢?因為《憲法》規定中共永遠執政,這種《憲法》憑啥承認呢?!中共先下台,再談國體,才能再談《憲法》。否則一切都被中共玩弄於股掌之間,這也就是大陸民眾不信任海外民運的一個原因,你們不能總是幻想中共當中的誰出來解決民主問題,而是你們的民主能解決中共嗎?這才是中國人關心的問題。 大陸民眾對這次修憲是調侃的態度。一位網友說,我媽說習大大任期內必須結婚,修憲之後,我再也不愁了。還有網友說,五毛們要在習近平任內統一台灣,現在寶島人民可以睡一個好覺了,因為那是猴年馬月之後的事了。

整個中共的歷史上和現在的罪惡的根本不在於個人是否獨裁,即使江澤民沒有毛澤東的權勢,依然搞出鎮壓法輪功的政治殺人運動。解決中國問題的根本在於解體中共,不在於某一件事的政治正確,腳踏實地的從退黨做起才能解決這個根本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