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會成功落幕 回顧比賽精彩時刻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平昌冬季奧運會成功落幕,讓我們一起來回味其中的精彩時刻。

在女子滑雪U型場地比賽中,今年17歲出生在美國南加州的韓裔美國選手克洛伊·金,一出場就成爲萬衆矚目的焦點。

她接連做出了一個900度和720度旋轉的高難度動作,並在第三輪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動作組合,拿下了全場最高分,牢牢鎖定了金牌,成爲該項目奧運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被稱爲「單板滑雪之王」的美國老將肖恩·懷特,在單板滑雪男子U型池的比賽中,再現王者風範。

他一出場就放出大招,挑戰兩個空中轉體四周,同時空翻三周,再加上兩個屈身轉體三周半連接,以完美的動作和飛行高度奪冠,成爲冬奧史上第一個三冠王。

同時也爲美國隊贏得了冬奧的第100枚金牌。

日本的「冰上王子」羽生結弦是平昌冬奧中又一顆光彩奪目的明星。他在4年前的索契冬奥會上,一舉成名,成為奥运历史上最年轻的男子花滑冠军。

這次,他不僅在花式滑冰項目中爲日本隊拿下了第一枚金牌,同時也成為66年來,第一位在奧運男子花滑項目中兩連霸的選手。

在雙人花樣滑冰中,德國隊的薩維琴科和布洛諾·馬索 ,以幾乎無懈可擊的編舞、技巧,打破了由他們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奪得金牌。

已經是第5次參加冬奧的薩維琴科,這次終於摘下桂冠,為她的體育生涯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美國隊和加拿大隊是女子冰球項目中的勁敵,在這次平昌奧運的決賽中,雙方比分一直咬的很緊,最後不得不通過點球大戰以決勝負。

最終,美國隊以3:2險勝加拿大隊,拿下20年來第一枚女子冰球金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