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英雄受表彰 領獎人仍在助災後重建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6個月前的哈維颶風中,湧現了很多無名英雄。昨天的市議會上,表彰了其中的五位。其中有兩位不僅在颶風期間伸出援手,而且至今仍在幫助災民做災後重建。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哈維颶風期間,說唱歌手Trae與電台廣播員羅傑斯,都在開著船到處救援,二人在救援過程中相遇。其中,說唱歌手Trae本人也是災民。洪水退去後,二人決定幫助市民進行災後重建,成立了「救濟幫」。

說唱歌手Trae:「我們有一個4萬8千平方英尺的倉庫,為休斯頓的大家提供補給。我們幫助那些家庭,如果他們申請政府援助被拒,我們會自己出錢,替他們買補給。有時,我們甚至會替他們找建築商。我們照顧學區,負責整個亞瑟港學區的節日。」

休斯頓市議員Jack Christie:「我曾去拜訪了他們的倉庫,他們直到今天還在做,投入自己的錢。98歲的Williams女士,他倆幾個月前去到她家,她一無所有,失去了一切,98歲了。羅傑斯、Trae以及Gallery Furniture家具店,給了她一個新家。她說:這會讓我開心25年!」

休斯頓市此次共表彰了五位哈維英雄。除了羅傑斯與Trae二人外,另外三人也是各盡所能。高中教師Holly Hartman當起了救災接線員,連夜工作了18小時。德州州長候選人Andrew White,在洪水中用自己的小漁船幫助救援。餐車老闆Saul Obregon,在颶風中為數百人提供熱的食物,幫助的人既有災民,也有救援人員。

為表彰所有的哈維英雄,休斯頓市長特納將表彰當日,命名為「休斯頓哈維英雄日」。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