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自傳搬上大銀幕 傳遞永不放棄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大馬羽壇一哥拿督威拉李宗偉透過臉書感謝兩萬名觀眾前來支持他的自傳電影《LEE CHONG WEI》(李宗偉)首映禮。

講述李宗偉職業生涯的同名電影《LEE CHONG WEI》全球首映,9日晚在大馬吉隆坡武吉家里爾國家體育場隆重引爆。

兩萬名觀眾與李宗偉透過在會場搭建40米高,17米長的巨型LED熒幕,一起觀賞總片長133分鐘導演剪接版本的電影,不僅打破馬來西亞健力士記錄,也被寫進亞洲健力士紀錄篇章,成為最大型的電影首映禮。

電影放映前,李宗偉在台上表示希望能藉這部電影,給予下一代運動員鼓勵與支持。

這部影片演員陣容包括「青年版」的李宗偉由素人演員曾冠源飾演、「童年版」的李宗偉由素人演員黃煒傑飾演、李宗偉父親由新加坡演員李國煌飾演、李宗偉母親由大馬影后楊雁雁飾演,李宗偉本人也客串演出。

李宗偉自傳電影《LEE CHONG WEI》將於3月15日起在全馬來西亞正式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