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考官刷掉整容學生 馬伊琍視紋眉為微整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2日訊】大陸女星馬伊琍日前擔任母校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的考官,當場刷掉整過容的學生。她問一位女考生:「你鼻子整的疼嗎?」對方尷尬回答「還可以」後,她指出考生沒有如實上報整容信息,並表示紋眉也算微整容,都過不了她這一關。

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94級本科班的馬伊琍,今年是連續第二年擔任母校招生第三階段考試的考官。她近日火爆大陸的考生圈,只因她在考場對一女孩問:「你鼻子整的疼嗎?」

馬伊琍直截了當的問話,令考生尷尬表示,「還可以……」隨後,馬伊琍指出該考生沒有按規定如實填寫考生的整容信息。該考生預計即將面臨的結果,不得不當場放棄了考試。

馬伊琍去年首次擔任上戲的考官時,就曾公開表示:「整容的孩子不能收。如果你收了這樣的學生,其實對年輕人來說並不是一個好的榜樣。」

有考生爆料說,馬伊琍還表示,紋眉也算微整容,都過不了她這一關。

馬伊琍指出,現今的整容技術,沒辦法做到整得完全看不出痕跡,反而失去老天賜給人的自然的面部表情。

因此,她告誡考生:「你要去接受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是長得好看,大家就都會看你演戲。」在她看來,身為演員,內心的自信最重要。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