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再拉響冬季警報 風雪交加路濕滑 Amtrak停擺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紐約街頭的積雪還沒完全融化,民眾又要做好準備,迎接風雪交加的天氣了。目前,紐約部分地區拉響了冬季風暴警告,請看報導。

紐約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和費爾菲爾德郡(Fairfield County)的部分地區,在週一晚上8點,到週二晚上6點之間,發出冬季風暴警告

紐約州首府奧本尼(Albany)預料降雪量可達到至少6英寸,並迎來下雪最多的3月份。

這場冬季風暴,將是過去兩週以來第三場,預計紐約部分地區有風雪天氣,屆時路面將濕滑,民眾出行要注意安全。

紐約市降雪量可達到至少3英寸,長島地區更達到至少6英寸,伴隨著每小時50英里的風速,溫度最低降到攝氏0度(華氏21度),這裡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小心出行。

另外,美國鐵路Amtrak宣布,週二早上11點前,來往紐約和波士頓之間的服務,可能會暫停。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