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機場攜槍 美國說唱歌手逃逸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居住在新澤西的一名說唱歌手桑塔納,因涉嫌攜帶手槍乘坐飛機,還躲避執法逃逸,週一被逮捕。

週一,紐瓦克機場執法人員,逮捕了說唱歌手桑塔納(Juelz Santana)。

警方表示,上週五(3月9日)晚6點左右,桑塔納在經過新澤西紐瓦克國際機場C航站樓,經過安檢時,隨身行李箱被查到,裝有一把手槍。

但就在安全人員發現手槍時,桑塔納為躲避執法,立刻向外逃跑,跳上一輛計程車,逃離機場。

警方到週一(3月12日)才將桑塔納抓獲。目前桑塔納,面臨包括非法攜帶武器等指控。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提醒民眾,攜帶槍枝進入聯邦機構的安檢通道,會面臨最高13066美元的民事罰款,或被逮捕的嚴重後果。

36歲的說唱歌手桑塔納,早在2011年就因涉嫌多起非法持有武器、毒品,而被定罪。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