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飛行員拍到UFO 五角大樓公布視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3日訊】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了一段2015年拍攝的視頻,展示美國海軍飛行員目睹UFO的記錄。

五角大樓新解密的這段視頻顯示,2015年,當美國海軍飛行員駕駛波音F / A-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Boeing F/A-18 Super Hornet fighter jet)沿美國東海岸飛行時,顯然遇到了無翅無尾的不明飛行物(UFO)。

視頻中,可以清晰地聽到當時飛行員之間吃驚地交談。

「那是……什麼?」

「哇,那是什麼?人類?看那飛行物!」另一人驚呼。

首先獲得這一視頻的星際藝術與科學學院(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 TTSA)在其發佈的報告中詳細說明了當時的情況。研究團隊說,視頻是利用一個先進的瞄準紅外線吊艙(advanced targeting infrared pod)拍攝的,這一裝置可以定位和選定距離超過40海里的目標。

該報告稱,視頻中,一個橢圓形白色不明飛行物正從右上方快速移動到左下方。在操作員兩次嘗試失敗後,最終由武器系統操作員(Weapons Systems Operator)幫助,才得以自動跟蹤這一物體。

研究團隊特別強調,該不明飛行物沒有明顯的機翼,也沒有尾焰。

報告指出,應政府要求,視頻上的日期、確切地點及其它信息都已刪除。

星際藝術與科學學院稱,該視頻是國防部經過政府部門間討論後決定對外公開的,任何人通過申請都可獲得。

2017年12月,美國國防部承認,關於UFO的調查已在五角大樓外悄然進行了5年。在此基礎上,國防部公開了相關視頻。去年12月,《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已公布了另外兩個類似的解密視頻。

專家也表示,美軍頻頻遇上UFO,國防部已經不能等閑視之了。

不過,國防部拒絕對該視頻進行評論。

相關視頻:

(記者李佳欣報導/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