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拉斯維加斯爆滿落幕 主流驚艷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滿場觀衆熱列的掌聲中圓滿落幕。公司老闆「克魯皮夫婦」在演出結束後對記者表示,他們很久没有經歷過這麽美好的週末了。請看報導。

公司老闆Paul Crupi:「我帶我的夫人來看神韻,我們很喜歡,他們的演出簡直太棒了,我非常驚訝他們能如此協調一致。」

服裝業活動策劃Lana Crupi:「這是個非常獨特的演出。因為你看到演員就從那個屏幕裡一下突然出現在舞台上,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他們把握時間很精準,真是太棒了。」

公司老闆Paul Crupi:「演員之間協調一致, 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同時做到位。中國人做事太完美了,這一點讓我更加尊重這些演員。」

服裝業活動策劃Lana Crupi:「神韻演員們很美麗。他們動作流暢且優雅。服裝也很多彩。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歡。」

克魯皮夫婦表示,他們明年還會再來看神韻。

公司老闆Paul Crupi:「這是我們度過的最好的一次週日下午。很多年都沒有過了。我們還會再來看。」

服裝業活動策劃Lana Crupi:「我度過了一次很美好很美好的時光。我肯定還會再來看神韻。」

神韻出色的演出以及所展現出的豐富歷史文化,開闊了Gene Browder的視野。

賭場公司主管Gene Browder:「出色的演出,活力四射。讓人心靈收穫頗多。整場演出都很有啓發性。我聽過很多對中國的負面説法,看了神韻以後我完全改觀了,我改變了看事情的方式。真是難以相信,神韻能把如此豐富的歷史這麼美好地呈現出來。之前我對中國歷史不了解,現在我明白了中國歷史對中國人是如此地重要,神韻演出讓我大開眼界。」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