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大聲今入伍 堅持自己一個人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3日訊】「BIGBANG」成員大聲今(13)日於江原道華川郡第27師團新兵教育隊以現役身分入伍,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代表梁鉉錫(楊賢碩)於IG透露,自己剛與大聲通過電話,他堅持要自己一個人前往,也祝福他:「健康地回來啊。」

大聲今日僅簡短露面與粉絲打招呼。以「D-LITE」之名在日本活動的大聲,於日本也有高人氣,因此這天也有日本粉絲前往現場替大聲送行。

繼上月27日GD(G-Dragon權志龍)入伍後,昨日是太陽(董永培)、緊接著今日大聲也入伍,再加上去年入伍的T.O.P(崔勝鉉),BIGBANG五人中已有四人入伍。目前只剩老么勝利尚未接到兵單。

另外,預計於本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的BIGBANG完整體新曲《FLOWER ROAD花路》的部分歌詞也已曝光。該曲由T.O.P 與GD(G-Dragon權志龍)作詞。

據「News1」報導,《FLOWER ROAD花路》中的歌詞寫道:「這並不是我們的最後,之後再見面吧,等花開之時。」「沿著花路走,暫時休息的中途,在那個地方在那一天等我吧。」對此,粉絲們於網路留言表示,面對BIGBANG成員們陸續入伍,這樣彷彿寫出歌迷心聲的歌詞很讓人感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