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教練」徐曉東3分鐘6次擊倒「詠春拳」丁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9日訊】醞釀近一年的「詠春拳丁浩和「格鬥教練」徐曉冬之間的對決近日開打,徐曉冬以絕對優勢迅速擊敗了丁浩。

時隔一年,「格鬥教練」徐曉東重出江湖。3月18日,在直播的《拳城出擊》搏擊賽事中,徐曉冬於3分鐘內6次擊倒詠春拳丁浩,丁浩多次被打翻在地,最後徐曉東完勝。

18日晚,這場相約近一年的比賽終於開打。雙方約定在站立規則下一決高下,不允許踢襠挖眼打後腦。比賽一開始丁浩就以連續的衝拳攻擊徐曉冬,但未造成實質性的傷害。接下來的一個對拼回合中,徐曉冬一記後手重拳直接將丁浩擊倒;之後的比賽時間中,丁浩低頭不斷「無規則」揮拳。最終在第一回合還剩下40秒的時候,徐曉冬將丁浩擊倒在地,技術擊倒勝出。

該場約戰可追溯至2017年6月,當時丁浩登上徐曉冬的直播節目,在和徐曉冬講手過程中,丁浩直接一連串的詠春快拳擊中徐曉冬的頭部。

節目次日,丁浩便發微信朋友圈,表示自己輕鬆擊敗了徐曉冬,捍衛了傳統武術的尊嚴,詠春是不敗的。徐曉冬也貼出了自己眼部被鐵頭盔劃傷的照片,並表示因為之前覺得這是演示,所以並沒有還擊,丁浩要想真打,可以參加自己舉辦的正規比賽《拳城出擊》,丁浩也口頭答應。之後雙方一直在網上互挑。

陸媒有評論表示:丁浩代表不了詠春甚至是傳統武術,而徐曉冬顯然也代表不了現代格鬥。交流切磋是件好事,希望藉此契機,令中華傳統武術發揚光大。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