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界支持三退 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訊】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三退大潮,人數即將突破三億。有三億人良知覺醒,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香港政界對此表達祝賀,並相信中共時日不多。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表示,有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代表人民不滿中共專權。

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共產黨管治的本質就是以專權的形式牢牢掌握著這個政府的權力,我想這個正好代表了人民的意願,儘管現在要面對共產黨的管治,但仍然透過不同的行為和工作,表達對現在專權的政府不滿的情緒。」

街工的梁耀忠議員認為,這麼多人退出中國共產黨,代表人民不歡迎、不接受這個專制政權。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這個事件我覺得在今日這日子是非常有價值意義的,我希望更加多人脫離這個中國共產黨,不要再這樣橫行無忌,不理人民的生活,不理人民的基本權利,這個政黨一定要脫離它,不能跟它一起剝奪人民應有的政治權利,以至人權。」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則認為,有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很不簡單,相信中共時日不多。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我想是中共政權也是一直會差下去,時日無多,盡快結束,使中國人民受苦盡快停止。」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