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亡黨?黨媒捧習掌舵人 配圖疑似泰坦尼克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0日訊】中共兩會期間,習近平當選中國國家主席當天,中共黨媒發布一副宣傳畫,吹捧習近平是偉大舵手等,配圖卻疑似沉沒的泰坦尼克號,引來眾網民調侃,稱中共政權如同即將沉沒的「泰坦尼克號」郵輪,已經走到盡頭了。

中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於20日閉幕,人大會議期間,選舉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習近平全票通過連任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王岐山當選國家副主席。

同一天,中共官方媒體發布一副宣傳畫,上面有習近平,背景中是一條舊式的大船在海上航行,該宣傳畫上吹捧習近平是人民的領路人,國家的掌舵者。

細心的中國網民發現,該宣傳畫背景中,那條輪船外形看上去疑似沉沒于大西洋的豪華郵輪「泰坦尼克號」。引來網民們一片調侃。


1912年4月首航時撞上冰山,沉沒于大西洋的豪華郵輪「泰坦尼克號」。(Peter Macdiarmid/Getty Images)


1912年4月首航時撞上冰山,沉沒于大西洋的豪華郵輪「泰坦尼克號」(OFF/AFP/Getty Images)

有網民戲謔,中共本屆兩會就應該是中共「泰坦尼克號」上的最後宴會吧,儘管光彩奪目,卻無法逃過沉沒命運。

也有網民調侃:看來亡黨真是天意不可違啊,連黨媒都站出來暗示,中共如同即將沉沒的「泰坦尼克號」郵輪,走到盡頭了。

不過,這一幅看似暗示中共撞上災難的網絡宣傳畫很快被拿下了。

事實上,早在2012年習近平上台後,就曾以「泰坦尼克號沉船」作出警示,提及中共面臨垮台危機。

據港媒報導,習近平曾以「泰坦尼克號」警示改革「決不能在根本問題上出現顛覆性錯誤」,他打比方稱「泰坦尼克號真要沉了,它就是沉了,小帆船可以在水裡打轉,繞幾個彎又起來了」。

報導稱,習近平還曾在中共政治局舉行的擴大生活會上,羅列了中共黨內存在的6大危機,包括: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顯示中共體制腐敗帶來的吏治腐敗已經無葯可醫。

習近平更是罕見表態:「要勇於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危機的事實。」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提到的「泰坦尼克號」,如同當今的中共政權,誰也改變不了它傾覆滅亡的命運,任何妄想挽救共產黨的企圖,到頭來只是逆歷史潮流而動,不僅勞而無功,而且還將賠上自己的前程。

自從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億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分析認為,這一切不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

海外大紀元曾在特稿指出,2012年習近平接手的是江澤民延續下來的一個爛攤子,是個毀滅中華民族的定時炸彈。這個全方位的危機包括經濟危機、道德危機、法制危機和生態危機等。

特稿強調,作為中國掌權人,習近平背負著中華民族何去何從的使命。「從過去中共六十多年的歷史看,習近平沒有第三條路可走,要麼全面繼承中共血債並為中共續命而欠下新的血債,要麼拋棄中共,將中國帶入自由。以習近平的抱負與智慧,當不至於甘心為惡,留下千古罵名。」

特稿還指,「如果習近平能拋棄中共,完成中華民族和平轉型的偉業,將會得到民眾的擁戴和國際社會的讚譽,這是他個人的榮耀,也是中華民族的榮幸。」特稿強調,歷史給了習近平一個至為難得的機遇,端看習近平能否把握,以及對他本人歷史定位的期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