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大哥爛醉如泥 弗朗西斯再次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1日訊】前火箭隊球星史蒂夫-弗朗西斯,近日因在加利福尼亞公眾場合酗酒再次被警方逮捕,次日被釋放。昔日被球迷尊稱「弗老大」的弗朗西斯淪落至此,令人感慨。

據ESPN3月20日報導,加利福尼亞州的伯班克市警方稱,弗朗西斯(Steve D’Shawn Francis)18日晚在公眾場合酗酒,並和他人發生爭執,隨後有人報警,警方接報後到達現場時發現弗朗西斯已經喝的爛醉。

警方表示,他們觀察一段時間後認為弗朗西斯的醉酒程度可能對他人造成威脅,所以決定將其逮捕。在次日(19日)早7點,弗朗西斯被釋放。

值得一提的是,弗朗西斯3月8日還在《球員看台》上發表文章稱「我有個故事要講」,講述了自己和酒精作鬥爭的「勵志過程」。

文章中寫道:「弗朗西斯怎麼了?我正在酗酒,發生了什麼?在過去幾年裡我失去了籃球,失去了名聲,也失去了因為自殺離開的繼父。」

文章說,他回到家裡開始練習,開始喝酒,每天都這樣,伏特加,白蘭地,不管是什麼酒,「你可能以為這會麻痹你的大腦,但並沒有用。那只會讓你更加憤怒,增加你的體重,這就是一個黑洞。」

他也承認正是因為酗酒,讓他的NBA生涯早早結束。他還稱,自己儘管從小就有過販毒的經歷,但並沒有過度迷戀毒品。

弗朗西斯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是一名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為控球後衛。在1999年NBA選秀中時,他在首輪第二順位被溫哥華灰熊選中,後被送到休士頓火箭隊。在姚明新秀賽季時,弗朗西斯曾給予他很多幫助,被球迷尊稱為「弗老大」。

但是在他退役後卻醜聞纏身,曾因吸毒、酒駕、超速行駛等罪名被警方多次逮捕過。這一次他又因為酗酒被逮捕,今年不過才41歲的他已經面露老態,昔日的球星竟淪落至此,讓人感慨。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