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捷運罪案去年激增 逮捕人數增4成

灣區捷運BART日前公布數據,顯示2017年捷運共發生347宗暴力犯罪案件,比去年上升了24%;此外,手機、筆記本電腦和其他電子產品盜竊案件也大幅增加,共發生417起,比2016年高出52%。當局表示,捷運警方去年加強執法力度,總共逮捕1730人,比2106年的1238人增加大約40%。

2. 衝突升級 舊金山司機開車撞人 1死4傷

週三(3月28日)上午10點24分左右,舊金山伊利諾伊街和24街路發生一起致命車禍,釀成1死4傷的慘劇。據目擊描述,一名開白色箱式貨車的男子與行人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隨後開車撞向行人,並迅速逃離現場。這次事件導致5名男子被撞,全部送往醫院救治,其中1人死亡,3人傷勢嚴重。目前,警方已將司機逮捕。

3. Uber停止在加州的自動駕駛測試

上週,Uber自動駕駛轎車在亞利桑那(Arizona)的坦佩(Tempe)發生撞死行人的事故之後,加州的機動車輛車輛管理局表示,Uber不準備續簽在加州的自動駕駛測試許可。Uber的自動駕駛許可即將於3月31日到期。按照加州要求,進行測試的自動駕駛車輛和駕駛者,必須進行特別註冊,並向車管局提供所有事故的報告,而Uber並沒有提出新的申請。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