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迎來創紀錄高溫天氣

上週由於「菠蘿快車」風暴,舊金山灣區經歷了一連串的陰雨天氣。不過,29號週四灣區溫度飆升,多地氣溫刷新紀錄。舊金山高溫81華氏度,打破1987年的79度紀錄。聖荷西和聖塔羅莎(Santa Rosa)的高溫分別達到82和86度,高於1968年的81和84度。奧克蘭為77度,平了1968年的紀錄。不過,週末開始灣區又變得涼爽起來。

2. 南舊金山招募遛狗者參與社區防罪

南舊金山警察30號通過社交媒體宣布,啟動一項新的社區安全項目。這個被稱為「遛狗者守望」(Dog Walker Watch Program)的社區防罪計畫,呼籲遛狗者或健行者參與,如果發現可疑行為,及時報告警方。並準備在5月23號舉行培訓講座,增進社區與警察之間的溝通,幫助阻止防罪。

3. FCC批准SpaceX提供衛星寬帶服務

3月29號,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批准了SpaceX的衛星互聯網計劃,允許其使用衛星在美國和全球提供寬帶服務。聯邦通信委員會在聲明中說,這是美國批准的、首家採用新一代近地集群衛星技術來提供寬帶服務的運營商。SpaceX計劃在2024年之前發射4,425顆衛星,建立低軌道衛星群,為全球用戶提供寬帶服務,包括農村和偏遠地區。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