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對手15連勝 美國巨人進邁阿密大師賽決賽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邁阿密網球大師賽本週五決出了男單決賽席位,美國選手伊斯內爾,在半決賽中擊敗勢頭正猛的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將和4號種子小茲維列夫爭奪冠軍。

在週五(3月30日)結束的邁阿密網球大師賽男子單打半決賽中,身高2米08的美國巨人伊斯內爾(John Isner)直落兩盤,戰勝賽會5號種子、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晉級決賽,終結了對手15連勝的紀錄。

14號種子伊斯內爾以大力發球著稱,本場比賽轟出13記ACE,一發得分率高達83%,兩盤比分6:1,7:6,伊斯內爾生涯第四次打進大師賽決賽,也將在下週一(4月2日)躍升為男單現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國選手。

伊斯內爾在決賽中的對手將是德國小將小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Jr.)。年僅20歲的四號種子在半決賽中,同樣以2:0擊敗了西班牙選手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

雖然在第一盤與布斯塔纏鬥至搶七才艱難獲勝,但小茲維列夫第二盤沒有再給對手機會,以6:2獲勝打進決賽,將向個人生涯第七座頂級巡迴賽獎盃發起衝擊。

邁阿密大師賽男單決賽將在4月1日、週日進行。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