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掩蓋賣國 退役軍人起訴外交部

【新唐人2018年04月0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陪:2018年3月7號,一名叫做殷敏鴻的退伍軍人、獨立研究者向北京第三中級人民法院郵寄了起訴狀把中共外交部給告了,原因是中共隱瞞中國領土唐努烏梁海被俄羅斯佔領的消息。 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2017年8月14號,殷敏鴻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信息公開條例》,填寫了一份《外交部政府信息公開申請表》,15號通過挂號信寄給了外交部。他的要求很簡單,總結起來就是要中共回答一下: 1)1949年之後,中共有沒有與蘇聯簽訂關於唐努烏梁海的領土歸屬問題的文件? 2)中共有沒有與蒙古國簽訂關於唐努烏梁海的領土歸屬問題的文件? 3)如果有簽訂,請問中俄、中蒙在唐努烏梁海的邊界是如何劃分的呢?

2017年9月13號,中共外交部給他的回覆是,你申請的信息涉密(就是涉及國家機密),不屬於政府信息公開範疇。如果你有什麼意見,請到北京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告我去。從來沒見中共請人告它,這種要求一定要滿足它,殷敏鴻就把它告了。 咱們先說一下,殷敏鴻為什麼要問唐努烏梁海的歸屬問題。唐努烏梁海是一塊非常大的盆地,俄羅斯想吞併由來已久。

1727年中俄簽訂《布連斯奇界約》規定唐努烏梁海北邊的薩彥嶺為中俄邊界,這是第一次關於這個地區簽訂的條約,從這次之後,雖然俄羅斯不斷侵蝕西部,外蒙古侵蝕東部,但是中部的17萬平方公里一直是中國的領土,這個面積相當於江西省的大小。

1921年,布爾什維克,就是那個學名叫共產黨的,在這個地區搞獨立,成立了一個共和國。這個政權的性質就跟瑞金蘇維埃政府、延安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樣,分裂中國。1944年,這個國家就被並入蘇聯,現在就是俄羅斯聯邦的「圖瓦共和國」。中華民國不承認這一切,1948年5月,民國駐蘇大使傅秉常照會蘇聯外交部,聲明唐努烏梁海為中華民國領土。 殷敏鴻要外交部公開信息是什麼意思呢?他是說這塊地,大清沒有割讓,民國沒有割讓,你中共有沒有賣呢?中共外交部的回覆很有意思,涉密。

這個事情,古代有人做過,在地下埋了300兩銀子,然後旁邊貼個條,「此地無銀三百兩」。我覺得中共外交部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殷敏鴻可以同樣發封信給俄羅斯外交部,您可能得到您要的答案。因為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故事還有後續,一個叫阿二的人偷了錢,然後在那個紙條後面加了一句,「阿二不曾偷」。

中共外交掩蓋的是一個公開的秘密,江澤民賣國。江澤民當總書記期間,中共與俄羅斯簽訂了一系列賣國條約,1999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2001年的《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2004年10月,中共外長李肇星又在北京簽署《中俄關於兩國邊界東段的補充協定》。據說,唐努烏梁海就是在1999年的《議定書》中給買了。這也就是殷敏鴻想跟中共多玩幾個回合而已,否則直接起訴江澤民賣國就可以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