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惊現女「武松」 為救羊持棍戰猛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5日訊】 一名23歲的印度女子為了保護她的山羊,不惜以身犯險手持棍棒對猛虎交戰,全身多處被老虎抓傷。她的媽媽看到當時的情形嚇得不輕,趕快救援自己的女兒並將她拉入屋內,二人才逃過一劫。所幸母女二人所受的是輕傷,不過山羊則未能倖免於難。

據《BBC》報導,印度Maharashtra一位名叫Rupali Meshram的女子,一日晚間突然聽到自家的山羊發出了慘叫聲,於是衝出屋外查看。結果發現一隻老虎正在撕咬她的山羊。Meshram為了保護山羊就地撿起一根棍棒向猛虎打去,隨後遭到老虎的攻擊。


印度Maharashtra一處村莊發生猛虎入村撕咬山羊事件,一名女子為救自己的羊持棒與老虎對戰。圖為示意圖。(pixabay.com)

混戰之中, Meshram的頭部、腰部、腿部和雙手多處被老虎抓傷,渾身血跡斑斑。當她的母親Jijabhai 聞聲趕來時,看到女兒滿身是血正與老虎搏鬥的樣子,簡直被嚇壞了。

媽媽趕快上前救助自己的女兒,並乘機將她拉入屋內。過程中,媽媽也被老虎襲擊,導致右臉頰受傷。母女二人躲入室內才得以逃得一命。二人隨後通報了林警,但等林警趕到時,老虎已經離開現場30分鐘了。

事後, Meshram在屋內和媽媽拍了一張自拍照,照片中她滿臉是血。


一名23歲的印度女子為了保護她的山羊手持棍棒對猛虎交戰,全身多處被老虎抓傷,滿臉是血。(網絡圖片)

母女二人事後到醫院接受治療。醫生稱, Meshram母女二人所受的傷都是表皮輕傷,她們沒有被老虎咬中,實屬萬幸。

Meshram的媽媽則說,當她看到女兒滿身是血時真的被嚇得不輕,「我以為我的女兒就要死了」。


印度打虎女孩Rupali Meshram和她的母親幸運僅受輕傷,在醫院接受治療後已出院。(網絡圖片)

Meshram母女所居住的村莊附近有野生動物園,所以時不時會發生野生動物進入村子的事情。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