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受邀幫唱華晨宇 雙方互動有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5日訊】大陸歌手華晨宇花花)4日晚在微博宣布,他已經邀請到華語女歌手鄧紫棋為幫唱嘉賓,助陣他參加湖南衛視芒果台《歌手》第六季總決賽。因被網友視為「最愛吃零食」,兩位歌手互相調侃對方是「全宇宙最厲(能)害(吃)的」人。

4日晚,華晨宇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他身穿一件黑色帽T,坐在鋼琴前,先是對著鏡頭比起剪刀手,然後一邊彈奏一邊演唱,雖然沒有華麗的背景音樂,但他的歌聲非常動聽,嗓音非常清亮。他唱的其實就是鄧紫棋的歌曲《泡沫》。

華晨宇透露,鄧紫棋將作為自己的幫唱嘉賓助陣《歌手》第六季總決賽,並對鄧紫棋喊話:「全宇宙最厲(能)害(吃)的來幫我唱,真開心!」

鄧紫棋也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回敬華晨宇。她拿著一瓶噴霧劑充當麥克風,清唱了對方的《我的滑板鞋》,一展高亢歌喉和高超技巧。隨後,她模仿對方的口氣,用同樣的句式發文:「來幫全宇宙最厲(愛)害(吃)的唱,真開心!」

華晨宇互動道:「解解(姐姐)你胖了!」鄧紫棋也「以牙還牙」:「你行你胖!」

雙方的互動逗樂粉絲,紛紛調侃:「你們這是互相傷害啊!」「你們在一起,大概可以清空花花的零食房。」歌迷表示,非常期待兩人的合作。

以《快樂男聲》年度冠軍出道的90後歌手華晨宇,此次參加《歌手》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獲得多個週冠軍的他,曾在比賽一結束,被拍到向工作人員討吃冰淇淋的畫面,粉絲誇他「心中沒有排名」,調侃他愛吃零食,「此行目標是吃垮節目組」。

其實,華晨宇愛吃零食另有「隱情」。他曾為了一場競演,兩天不吃飯,幾乎不進食。至於原因,他解釋,「因為你在餓的時候,你的嗓子會很乾淨。每天只喝水,這兩天嗓子沒有一點油膩。」

華晨宇為了保持既乾淨又清澈的嗓音,竟然不惜採取「自虐」的方式。網友感佩,「原來,花花在每次演唱結束後都那麼愛吃零食,是因為他真的很餓。」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