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青少年冰球隊巴士車禍 14死14傷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再來關注一起意外事故。週五傍晚時分,加拿大西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有青少年冰球隊的巴士和卡車相撞,造成14人死亡14人受傷。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推特發文,向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五下午五點左右,地點位於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提斯代爾北部的35號公路。

載有「洪堡特野馬」青少年冰球隊的巴士,與一輛貨運卡車相撞。車上28人之中,包括司機在内的14人喪生,另外14人受傷,其中3人情況危急。

遭遇不幸的「洪堡特野馬」冰球隊,由16到21歲之間的隊員組成。事故發生時,球隊正前往城市尼帕溫進行比賽。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得知消息後發文表示哀悼。特魯多說,「我無法想像他們的父母正在經歷怎樣的傷痛,我的心和所有受到這起可怕悲劇影響的人,以及整個洪堡特社區在一起。」

不少當地民衆,在事故發生後聚在一起,互相安慰與鼓勵。

當地牧師卡波尼:「今晚是非常黑暗的時刻。人們能在互相需要時聚在一起,這是件好事。」

目前,遇難者名單尚未完全確認,也不清楚遇難者中是否包括教練。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