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微博粉絲數破億 張傑:她最Follow的是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9日訊】大陸知名主持人謝娜,7日晒出生下雙胞胎女兒後的首z張自拍,慶祝微博粉絲突破1億。圈內好友和粉絲紛紛為她送上祝福,歌手丈夫張傑不禁以祝賀秀恩愛:「被這麼多人Follow的人,而她最Follow的是我。」

4月7日,谢娜的微博粉丝正式破亿,成為首位微博粉絲數量破億的明星。心情愉悅的她晒出產後第一張自拍慶祝時透露,自己今年2月1日生完雙胞胎女兒後,「難得收拾了一下」,她衷心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對她關注和支持。照片中的她妝容精緻,長發烏黑柔順,皮膚白皙,氣色頗佳,宛如少女。

她寫道:「記得2009年9月2日,15點31分我發的第一條微博,到現在為止已經九年啦。這九年也伴隨著我的成長。」還笑說自己「從談戀愛到結婚到生寶寶到越來越紅」。

隨後,張傑表示:「亞洲第一位,社交媒體粉絲數破億用戶! 被這麼多人Follow的人,而她最Follow的也還是我。你說我這種幸福的感覺是不是難以言喻?!」祝賀愛妻順便秀恩愛。

粉絲紛紛對張傑表示:「太甜了吧!」「我最follow你啊!」還向謝娜喊話:「期待早日回歸《快樂大本營》!」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