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臉書扎克伯格美國國會聽證會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4月10號星期二,臉書的老闆扎克伯格被參議院叫去開會了。看了中文媒體的報導,覺得這些記者的中文要回爐了,說他去」作證「了。這種說法讓我感覺,是不是臉書抓到賊了,扎克伯格去當證人了呢?真實情況是扎克伯格去參議院去回答參議員的問題去了,當然這些問題就是臉書出賣用戶資料給第三方。不過,小扎的事沒完,眾議院星期三也要開聽證會。

這裡教大家一個看新聞的技巧,媒體對新聞的觀點不值錢,事實才值錢,其次是新聞分析,因為分析可能會帶來全面的事實,但也有誤導的可能。觀點白給咱們都不要,因為每個人用普世價值去衡量一下事實就自然有咱們自己觀點了。強加給咱們觀點的媒體就是想洗腦,扭曲咱們的價值觀。當然,聽明白了觀眾知道我在說共產黨的媒體。小扎喝茶這個事,每個媒體都有自己的觀點,但是最有價值的新聞是我在推特上聽來的。

這位網友說,「扎克伯格聲稱:用戶可以交錢來避免個人資料被分享到第三方。國會聲稱:你們要是不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就會!」。扎克伯格的回答背後的事實是臉書有意把客戶資料賣給第三方賺錢,不是無意的。美國國會的態度表明他們站在用戶的立場上告訴小扎,知道錯了就必須改。臉書醜聞爆發之後,很多人棄用了。我臉書上的人也少了很多,很多人都怕隱私被扎克伯格泄露給中共。但是我的態度跟大家不一樣,我還在等著臉書把咱們微視頻的內容賣給中宣部、政治局常委們看一下呢?說不准,裡面還有人看完後,一下就退黨了呢,這多好!

其實,大家別怕,反正我在臉書上也沒填真的信息。這是開玩笑,中共的特務無處不在,咱們想藏也藏不住,不如攤在桌面上打。扎克伯格這個事讓大陸看來就太不和諧了,泄露資料給第三方在大陸算個事嗎?你看看人家百度跟賣假藥的合作不也是活的好好呢?這對中共來說都不是事,它何止是隨便侵入百姓的隱私呢?跨省追捕、網路警察大家都聽說了吧,那是赤裸裸的迫害呀。

估計臉書這個事中共也奇怪,美國媒體不就是美國宣傳部管的嗎?網路不是網信辦管的嗎?出賣客戶資料算個啥,大陸媒體連客戶都能賣給我。這兩天,大陸手機上的"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這4個新聞客戶端被從網上商店下架了,連體制內的媒體的新聞發布權都掐死了,更何況用戶隱私。

中共肯定背後笑小扎,你這事在大陸怎麼做呢?走走上層路線,送點錢打點一下,關門的絕對不是臉書,哪個媒體敢報導哪個關門。為什麼呢?制度不同,共產黨就是作惡團體,生存標準就是為虎做倀。美國是自由世界,立足的還是普世價值,否則真的關門了。臉書這事,中共也不敢大肆宣傳的原因也在這裡,就怕大家對比,貨比貨得扔,中共這貨就得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