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大S證實懷第3胎 孕期7週憂心身體吃不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2日訊】41歲的大S徐熙媛)近日因感冒引發癲癇復發突然昏倒,曾送醫緊急住院。之後傳出她其實懷上第三胎,暈眩是懷孕加上感冒多日累積導致不適。11日,有記者致電求證懷孕消息,她親口表示:「才7週,一切都很難說!」

台媒《蘋果日報》報導,11日,大S 被媒體求證是否懷孕,她證實,「有,但才7週,一切都很難說!」至於「一切很難說」的原因,她透露:「還沒滿3個月啊!」

大S上月27日驚傳健康亮紅燈,當時以為感冒未癒,引發癲癇致突然昏倒。後有消息傳出,是她懷上第三胎嚴重孕吐所致。不過,當時她並未正面回應。

大S在電話中有些憂心地說,「因為我身體真的不太吃得消了!太高齡了!」但她也坦然面對現實:「這次就隨緣吧,因為之前決定不生了,所以接了不少工作,還是會去做。」

大S曾說,自己2016年底生第二胎兒子「是用命換來的」。當時生產完後,她出現昏迷和缺氧狀況,被送進加護病房,期間有十天完全失去記憶,她說自己「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

去年6月,大S在受訪時表示,為了身體健康,她絕不會再生第三胎。沒料到,不到一年,又意外懷孕。據悉,其丈夫汪小菲也開始積極準備,除了飲食的調整,也不斷徵詢醫生意見,希望年底能迎接健康寶寶降生。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