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地緣政治緊張暫緩 美股開盤震盪走高

美股震盪走高,因為地緣政治緊張情勢暫緩,同時在可望樂觀的財報季來臨前,企業獲利亮麗。

2. 特斯拉跨界休旅車Model Y 明年量產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主打的Model 3儘管陷入生產瓶頸,據《路透》引述內幕消息報導,特斯拉打算明年11月開始量產小型跨界休旅車Model Y,明年11月起在加州費利蒙工廠開始建造量產。

3. 宏碁小筆電助攻!擠下蘋果居全球PC四哥

產業研究機構IDC發布今年第1季全球PC市場追蹤報告,台灣宏碁受惠Chromebook小筆電在美國教育市場的需求暢旺,上季成功擠下蘋果、華碩,市占排行榜衝上第四位。

4. WeWork收購中資裸心社 獨大共享辦公

新興的共享辦公市場已成一家獨大局勢,美國企業WeWork 宣布,收購中國同業裸心社。之前為應對WeWork與軟銀的聯盟,裸心社企圖藉由合併新加坡業者突圍亞洲市場,但最終被WeWork收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