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老闆:看神韻就要看神韻獨特之美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市的兩天演出4月15日落下帷幕。新老觀眾一起體驗了驚奇美麗的演出,對神韻獨具特色的藝術表現和深層內涵產生強烈共鳴。

建築公司老闆John Johannessen:「舞蹈演員真了不起,他們技藝高超。編舞和所有一切都非常美。很令人興奮。」

建商約翰·約翰內森(John Johannessen)和夫人一起第二次觀看神韻,他說,再來看就是要追尋神韻的美麗。

建築公司老闆John Johannessen:「再次來看是因為節目都有改變,我想看到那些變化。因為以前我有很美好的看神韻的體驗,所以我想要再來看。正如我所料,神韻的美麗,色彩都是絕佳。我非常喜歡。」

作家兼地產經紀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表示,神韻的特效令人驚奇。

作家兼地產經紀人Chris Taylor:「演員就在舞台上演出,卻突然天衣無縫地把自己變到天幕內。我之前在雜誌上讀過神韻,我好奇特效是什麽樣,真是名不虛傳。太精彩了,真令人喜出望外。」

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讓他產生共鳴。

作家兼地產經紀人Chris Taylor:「我看到演出在傳遞深奧的信息,對信仰和幸福的追求,我在節目冊裡讀到這些內容。通過整個演出精彩展現出來,和我產生強烈共鳴。」

和泰勒同行的夫人泰莉·泰勒(Terry Taylor)也讚揚神韻啟發人心。

建築公司高級副總裁Terry Taylor:「演出啟發人心。我從來沒有看過和體驗過這樣的演出。我肯定會給我的朋友推薦。我其實來的時候就很興奮,因為我一直都跟朋友宣告,我今晚來看神韻。演出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市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