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10億 紐約長島火車進中央車站 2022運營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MTA擴建項目之一的東線工程,可以讓長島鐵路火車直接進入中央車站,這將為部分通勤族節省30-45分鐘的在路上的時間。項目將會在4年後投入運營。不過預算也再次增加將近10億。

被稱作是美國國內最大的地下交通基建工程的長島鐵路「東線工程」(East Side Access Project)近日再次追加9.55億美元預算,使項目造價從之前的102億,達到111.55億。

MTA首席開發官 Janno Lieber將主要原因,歸咎於Amtrak的不配合,導致工期延長、費用增加。另外,此前MTA設定的預算和工期,低估了工程的複雜性;多達50個合同承包商,導致不當競爭和重複花錢的情況發生。

工程進展方面,目前,8英里新軌道的75%已經完成;部分電梯將開始進入測試。預計2022年12月投入使用。

「東線工程」將長島鐵路服務引入曼哈頓中央車站,同時擴充其在曼哈頓賓州車站(Penn Station)和布魯克林大西洋火車站(Atlantic Terminal)的服務。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