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軍人6次被關精神病院 近日遭暴打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江蘇蘇州退伍軍人朱永健,因上訪曾6次被關進精神病院,遭受強制打針、灌藥、上大單等酷刑。近幾個月,他一直被軟禁在家,日前,他走出家門,遭到暴力對待,頭被打破,一根肋骨骨折。

朱永健向《新唐人》透露,4月2號那天,他被一群人暴打。

江蘇退伍軍人朱永健:「我給他們監控、拘禁在家4個月了,我想出去散散步,走出去,開始3個人跟蹤我,跟蹤到木瀆靈岩山旁,他們開車過來,6、7個人下來就動手打,把我手裡的樹棍搶掉,就在我頭上滿了一棍子,後來我頭上縫了4針,一根肋骨骨折。」

由於堅持上訪,朱永健曾在2007年10月、2008年3月、2009年5月、9月和2010年12月,5次被送入精神病院,遭到了非人對待。

朱永健:「吃藥、打針都綁在床上的,我絕食,他就鼻飼,藥從鼻子灌到胃裡面,四肢都不可以動,頭也不能動,這個叫上大單,當然難受,我想死啊,第5次精神病院出來以後,他又給我做了份鑑定,後面加了個有完全行為能力,後來就送到拘留所,然後再勞教。」

去年9月8號,中共19大前夕,朱永健又被抓進精神病院,被逼服用安眠藥等3種藥物。

朱永健:「我說我睡眠一直很好,不需要吃安眠藥,他們衝進來6、7個人,他想用這種陣勢來壓制我,把藥吃掉。」

朱永健表示,精神病院和勞教所讓他服用抗癲癇藥,導致他現在常常患癲癇。

朱永健:「進入勞教所以後,就連續犯癲癇,我不是第二次精神病院出來我就犯了癲癇病嗎,他就是要弄死你,抗癲癇是神經內科藥,吃了以後有依賴的,我現在藥量在升級,不吃不行啊,現在三天兩頭犯癲癇。」

朱永健曾是一位中國軍人,當過裝甲兵,退役後經營肉檔。2001年,因生意興隆,招到嫉妒,在與市場惡霸爭鬥中,因公檢法包庇對方,導致他被以故意傷人罪判刑6個月。出獄後他開始上訪申訴,先是被開除黨籍,之後成為地方官員維穩的對象。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