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搜捕33名人權侵害者 4名中國人將被驅逐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本週,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抓捕了33名侵害人權的外國人逃犯,其中包括4名中國人,他們將被驅逐出境。當局還鼓勵各國民眾舉報那些試圖藏匿身份,繼續潛藏在美國的人權侵害者。

本週,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在全美15個城市,展開為期3天的執法和驅逐作業,逮捕了33名有侵害人權罪行,並且都有驅逐令在身的外國人,其中包括4名執行中共計劃生育政策、強制他人墮胎的中國人。他們都將被驅逐出美國。

《美國移民國籍法》212條規定下面的各款,規定和(中國)課題相關的2種人,不准轉化成為美國的永久居民。一種是共產黨和它的從屬組織比如共青團、少先隊的成員。當然有些豁免,比如他退出共產黨了,或者入黨是被強迫的。第二是迫害者,你如果充當打手執行迫害政策,移民法中規定禁止進入美國,也禁止在美國調整身份,一旦發現是要被美國遣送出境的。

「計劃生育的工作人員、醫生護士,全部不允許入籍美國,這是第一個限制;第二個限制,參與組織、宣傳等等迫害他人,就因為人家的政治觀點、宗教信仰不同,迫害他人,比方說幫助人抓捕法輪功。這樣的人,明確的法律禁止。」

目前,美國國土安全部還在調查130多人,並正追查涉及95個國家民眾的1750多個線索和驅逐案。自2003年以來,ICE已發布超過7萬4000件有關通告,並阻止234名嫌犯進入美國。

ICE表示,有些人可能使用了虛假身份,或偽造紀錄進入了美國、企圖混入美國社區。敦促知情民眾透過電話、電子郵箱等方式,向ICE通報相關信息。

律師表示,一些曾參與中共人權侵害,但如今決心棄暗投明的人,可尋找資深律師協助,有可能申請到「聯邦證人」簽證。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如果他們自己是罪惡的,參與了的話,但是如果他們對美國調查取證有重大貢獻的,那麼經過聯邦政府的認證,他們可以得到另一種簽證叫S簽證,是聯邦政府的證人簽證。以前有一個,他是找我補救的,他曾經獵取嬰兒器官,主要是打胎出來的七個月八個月的孩子可以存活的,(器官用於)一個是移植,一個是用來做科學研究。然後呢(還有)刑場上盜取成人器官等等。他承認他參與了這種活動,所以他作為一個目擊者,他出來揭發這件事情,做聯邦的證人。他們應該起來揭發中共的罪惡。應該勇敢站到自由人類這一邊,而不是繼續和中共勾結在一起。」

自2003年以來,ICE已逮捕至少395名違反人權的外國人,驅逐835人,並促使另外112人離開美國。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