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造假律師樓事件延燒 申請人陸續接出庭通知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2012年,紐約爆出轟動全城的造假律師案件,多名涉案律師被判刑。而這些造假律師經手的庇護個案申請人,紛紛接到了出庭通知,甚至進入遞解程序。一起來聽聽律師的建議。

美國天成律師事務所資深移民律師Michael E. Piston:「有一個規定,如果一個人進入了遞解程序,就不能歸化入籍了。有時這些人只會在申請入籍時才知道需要出庭。」

皮斯頓(Michael E. Piston)介紹,即使個案已經進入遞解程序,也不代表完全沒有翻案的機會。

美國天成律師事務所資深移民律師Michael E. Piston:「他們可以通過不同渠道,可以提出重新開案,可以去聯邦法庭提交訴訟,撤銷決定。如果這個人已經進入遞解程序,可以在遞解程序期間重新申請庇護。所以是根據,案子的進展和實際程序。」

皮斯頓曾經替真實的庇護個案成功翻案,當事人也順利的獲得美國公民身分。不過,該當事人的庇護文件都是自己準備,而並非有造假律師捏造而成。

美國天成律師事務所資深移民律師Michael E. Piston:「要看第一,他(申請人)是否參與了身分造假,第二,他還有資格申請哪些其他福利。」

美國天成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吳綠綠:「半年不到的時間,首先找到一個途徑去跟移民局的律師,我們在聯邦法庭遞交了一個催辦令,跟移民局律師進行和解。」

美國天成律師事務所
電話:(718) 473-9188
地址:3609 Main St #207,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