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州夫婦連生14個兒子 機率只有1/1638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美國密西根州43歲的史萬特夫婦,原本已育有13名兒子,最近家中再添男丁,成為家中排行第14位老么。而如果想要連續生下14個男寶寶,機率有多少?只有1/16384。

史萬特夫婦(Jay and Kateri Schwandt)高中一畢業就結婚,讀大學時就已經為人父母,兩人出社會後,已經是6個孩子的爸媽。

史萬特表示,原本就打算組一個大家庭,想說生個6到7個孩子,沒想到後來越生越多。

18日,他們又喜獲麟兒,妻子凱特莉生下第14個男寶寶,取名為芬利.希柏根.史萬特(Finley Sheboygan Schwandt)。男寶寶有13位哥哥,最大的哥哥現年25歲,最小的哥哥目前2歲。

史萬特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時說,得知老婆懷了第14胎時非常高興,但也打算生14個孩子就夠了。他說,「我們真的很有福。寶寶很快樂,很健康。」

談到陣容龐大的家庭成員,凱特莉接受國家廣播公司晨間新聞「今日」(Today)專訪時表示:「對我們來說,一切都是為了孩子,這是人生的奇蹟,生不生女孩不是重點。」

相關視頻:

報導指出,如果想要連續生下14個男寶寶,機率只有1/16384。

此前,巴西一對夫妻20年來都在為生女兒努力,沒想到接連生了13個兒子,但夫妻倆不想放棄,表示他們會繼續努力,直到有女孩降臨為止。

丈夫克魯斯(Irineu Cruz)及妻子席爾瓦(Jucicleide Silva)曾訂下遊戲規則,如果是男孩就讓媽媽取名,女孩則是讓爸爸取名,結果到2016年,克魯斯都還沒幫孩子取過名字!

連續生十幾胎男生想拚生女寶寶,也有連生十幾胎女生想拚生男寶寶。美國德州一名29歲女子伊格拉(Augustina Higuera),在15歲生下第一胎後,2016年已生下14名女兒,當時她仍想要繼續努力下去,直到生下第一位兒子。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