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文化理事會總裁:看神韻 與神同慶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四月二十二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長灘的精彩演出,讓觀衆掌聲不斷,驚歎連連。美國文化理事會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CEO)多納·伍卓(Donna Woodrum)與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她表示看完演出後彷彿變了一個人,因為這是一次與神同慶的經歷。

美國文化理事會創辦人兼總裁Donna Woodrum:「每個舞蹈演員都是如此地與衆不同,然而他們在一起同台表演時,他們展示出的默契配合就能夠融化你的心靈。演員動作完美同步,每一個時機都掌握得非常好,他們的演出服裝也非常迷人。」

多納·伍卓致力於慈善事業,她所創建的「美國文化理事會」,致力於提供美國開國元勳和建國文件(America’s Founders and Founding Documents)的豐富歷史,並通過這一慈善組織為軍人、退伍軍人、研究機構及美國家庭提供服務。演出令她震撼,伍卓表示,看過神韻的人一定會改變世界觀。

美國文化理事會創辦人兼總裁Donna Woodrum:「我愛神韻的一切,就像伍迪説的,給人帶來無限啟迪。神韻演員的動作牽動著我的心,使我感受到各種各樣的情感。或許是擔心害怕,或許是宏大的愛,有時祥和又愉悅,有時是「我要獲得勝利」,你知道,必勝的決心。演出讓我經歷了一系列的情感,而演出背後的美好概念,是我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我只想説,如果有人還沒有看過神韻,他們一定要來看。當他們走出劇場時將會煥然一新。」

多納·伍卓說,音樂觸動她的靈魂。而看神韻激勵她向著自己的目標更堅定地走下去。

美國文化理事會創辦人兼總裁Donna Woodrum:「我甚至無法描述神韻的音樂,它能夠觸動你的靈魂並使你昇華。我喜歡,我喜歡。我感到非常快樂。我感受到了永恆的寧靜,並體會到我内心有一股力量支持著我去完成該完成的事情,儘管這不容易,但是它對自由卻至關重要。很好,我現在感受到了啟迪。我會記住這場演出,我會記得神韻所做的一切,我會記住整個演出和音樂。我會帶著啟迪走出這裏,為我們需要去救的事物奮鬥,就在今年,為拯救我們州而行動起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