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跳橋輕生 美國警察調動貨櫃車築「車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美國密歇根州警方週二(24日)接獲報告稱,一名男子在696號州際公路上欲跳橋輕生。警方隨後調動貨櫃車築起「車陣」,以減少男子墜落時的距離。所幸,男子最後放棄了輕生念頭。

據fox2報導,週二凌晨1點左右,警方接報後封鎖了現場,共調動13輛貨櫃車排列在橋下,以減少男子萬一墜落時的距離。警方試圖與男子溝通,談話持續了數小時,直到凌晨4點左右,該男子終於走向警方,放棄了輕生的念頭。

隨後警方將其送醫檢查,男子輕生原因不詳。696號州際公路也隨即重新開放。

司機哈里森(Chris Harrison)表示,當男子離開後,警察與貨櫃車司機們一一握手致謝。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新唐人關愛您的生命,自殺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如果您或親人感到困擾,請致電全國預防自殺生命線:1-800-273-825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