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豪華地產商組團觀神韻 人人陶醉驚歎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25號在佛州西棕櫚灘的演出,再次爆滿,一票難求。在佛州經營豪華地產四十年的索倫森,邀請六個朋友一起來看神韻。每個人都笑逐顏開,驚歎中國文化如此美好、富有深意。

豪華地產公司老闆 Matilde Sorensen:「演出很壯觀,服裝啊,一切都特別棒,音樂也非常動聽。」

瑪蒂爾達·索倫森在當地經營豪華地產四十年,並熱心慈善事業。她特意帶著一眾好友前來觀看神韻

友人 Jeanne:「演出非常感人、震撼。人們忘記了共產黨對中國這個美好的國家的破壞,難以想像。我們遺忘了中國有如此偉大的文化,令人驚歎的文化。」

友人 Sally:「演出非常美,背景天幕是動態的,真是太棒了。讓演員進入天幕中,非常美妙。」

地產經紀公司合夥人 Sally Lurie:「夢幻一般。」

室內設計師 Morda:「我喜歡裡面的服裝,服裝的色彩與背景融合呼應。我在想,天哪,如果中國是這樣的,我一定要去啊。」

地產經紀公司合夥人 Sally Lurie:「演出呈現了另外一種文化,讓我們驚歎,看到每個人在情感和信仰中的角色,和我們的不一樣,更有深度。」

友人 Judy:「絕妙的演出,她們說的我都同意,真是這樣。」

友人 Lynn:「演出中的色彩和音樂讓人陶醉,真的是讓人陶醉。」

友人 Judy:「還有背景天幕與舞台的互動。 」

友人 Lynn:「舞蹈中的技巧和動作都讓人稱奇,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精彩。」

豪華地產公司老闆 Matilde Sorensen:「讓我們了解了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蘭青、姜梅佛州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