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分享張傑哄娃絕活:寶寶哭時一抱就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近日,大陸歌手張傑參加錄製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大方分享與雙胞胎女兒的相處趣事。何炅爆料,謝娜曾在朋友圈分享,張傑有一種絕招,就是「寶寶哭時一抱就好」。

今年2月1日,張傑在微博宣布,謝娜生下雙胞胎女兒。在《拜託了冰箱》節目中,被問及哄孩子的妙招,這位新晉「奶爸」面露微笑、底氣十足地分享道:「如果她哭,我會用適當的力量抱她,給她父親的安全感。」他還進一步表示,「如果還哭,就用熟悉的聲音哄她。」

說完,張傑在現場唱起了自己改編的哄孩子的歌曲,用《恭喜發財》的曲子配上《爸爸回來了》,混搭風承載滿滿溫暖,觀眾都感歎「奶爸傑」很有一套哄孩子的方法。

何炅在節目中爆料,謝娜曾「吃醋」地抱怨:「不知道傑哥有什麼絕招,寶寶哭時他一抱就好。」被問及他和謝娜面對雙胞胎女兒是否會會爭寵,張傑沒有正面回答,而是傲嬌地說:「總之我抱,寶寶很容易就不哭了。」語氣中幸福滿溢。

26日晚,做完《快樂大本營》的謝娜,在微博貼出張傑的照片,大方搞笑表白:「剛看完新一期《拜託了冰箱》,我男朋友真棒,誰說張傑不會說話,因為你不是謝娜。」

原來,張傑在節目中表示,對待坐月子的女生要給她讚美的愛,然後關懷陪伴。當主持人說娜娜已經是大人了時,張傑一臉寵愛地說,「她就是小孩,所以一定要用帶小孩的方式。」

網友紛紛感慨:「張傑不善言辭有謝娜懂,謝娜瘋瘋癲癲有張傑寵。」 並對兩人喊話:「以後要保持這種明目張胆秀恩愛的節奏啊!」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