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人感悟於神韻帶來的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4月28號,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二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不僅打動了觀眾的心,也讓她們真心感悟到了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

舞蹈演員勝又真琴:「大幕拉開,舞蹈家們起舞的瞬間,我的眼淚就湧了出來。舞蹈講述著美好的故事,純美的舞姿讓我身心舒暢,同時又感動不已,讓我不自禁地流淚。」

從小就學習舞蹈的勝又真琴女士是一名現役的舞蹈演員,她說今天她感受到了神韻演出的能量。

勝又真琴:「像神韻這樣領悟自己民族的文化精神、古老來源,在現今是絕無僅有的。神韻藝術總監宏大的慈悲,以及強大的能量,難以用語言形容,但感到一種強大的炙熱的能量包圍我。這種能量只能是來自於神。」

動畫製作人松岡千帆說,看過神韻演出後,她對中國文化的印象改變了。

動畫製作人松岡千帆:「真正地回溯歷史,我感受到原來中國人和日本人一樣,敬天愛神、與人為善。現在無神論變得理所當然,原來是共產黨造成的,我是第一次知道。我對中國的印象變化很大。」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