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慶良舊部嫖娼女大學生200多次 罪證蹊蹺遭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近日,中共官方公布了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舊部晏擁軍的判決書。曝光某商人為晏擁軍支付200多次嫖娼費用,賄送人民幣60萬元。但蹊蹺的是,該判決書目前已被刪除。

萬慶良舊部,廣州市政府原副秘書長晏擁軍三年前落馬,中共裁判文書網4月28日公布其貪污、受賄一審刑事判決書。判決書顯示,晏擁軍2009年至2015年在廣州市擔任公職期間,曾多次受賄、索賄財物,金額達93.7萬元人民幣、1萬元美金、英鎊2,000元(約合人民幣17200元)。

判決書還披露,廣州某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郭某,曾向晏擁軍行賄,為其支付200多次到酒店嫖娼的費用,共計60萬元人民幣。但蹊蹺的是,晏擁軍的判決文書被公布後又遭到刪除。

據北京新媒體「長安街知事」報導,晏擁軍在四川香格里拉酒店內嫖娼女大學生,多達200次,嫖資均由郭某支付,價格是每次3,000或5,000元不等。

晏擁軍也供稱,2009年至2015年間,他曾經300多次到酒店開房、賭博。郭某曾安排女大學生到酒店為他提供性服務,開支總額約80萬元。

郭某供稱,他之所以為晏擁軍嫖娼支付費用,是因為晏讓他承接了不少旅遊項目,而且他認為晏仕途看好,與其搞好關係能獲得更多關照。郭某自稱,為解決晏擁軍的開銷,曾把父親的房地產抵押,借款100萬元。

46歲的晏擁軍是已落馬廣州書記萬慶良的舊部,曾任共青團廣州市委副書記、荔灣區區長、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

晏擁軍在仕途上曾對萬慶良案關照。據稱,萬慶良也喜歡吃喝玩樂,多次出入高檔會所,且費用都是由企業老闆支付。

相關資料顯示,萬慶良於2000年至2003年擔任共青團廣東省委書記。2003年,晏擁軍被提拔為共青團廣州市委副書記,2014年萬慶良落馬。2016年,晏擁軍也落馬。

萬慶良被視為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及周永康的心腹。萬本屬廣東本土的「客家幫」人馬,但積極向江派人馬靠攏,很早就巴結上周永康的手下、時任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向其情婦贈送了價值50萬元的玉鐲。

萬慶良在主政揭陽時,曾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並因此很快獲得升遷,2008年,晉升廣東副省長、躋身副部級。2010年,46的萬慶良出任廣州市長,成為「最年輕廣州市長」。

據報導,萬慶良手上掌握著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務聯繫線索,其中包括香港「青關會」。萬因參與江派勢力攪局香港而被習當局嚴懲。

2016年9月30日,萬慶良以受賄1.1億元被判無期徒刑。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