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克城電台主持:神韻呼喚回歸天堂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5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的演出再次大爆滿,克塔雷羅電台主持人瓦爾德斯女士(Gicela Valdez Saucedo)在看完演出後激動的表示神韻在呼喚人們回歸天堂。

電台主持Gicela Valdez Saucedo:「神韻讓我從中獲得巨大收穫,那就是回歸真正的自己。我喜愛演出中的音樂,當歌唱家唱到『得到救度,回到天堂,那是我們的期盼時』,我驚呆了,那旋律充盈著我的心靈,那就是回到我們真正歸屬的地方,我們是來人間做客的神;在所有舞蹈中你也能體會那種神性。一切都讓我感到那麼幸福。」

她還說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是所有墨西哥人都需要的。

電台主持Gicela Valdez Saucedo:「演出不僅限於克雷塔羅,還應該到整個墨西哥,所有地方都需要這些價值觀。神韻對我的意義是神在起舞,這真是一部鉅作,無論我們在做什麼,都應該找到真我、回歸神性,讓自己變得更慈悲,更投入,無論是什麼宗教,這些價值觀都應該存在於每個家庭中。演出中還談及小偷行為,談及實現目標,還有那個射箭的節目,包含了生活中所有的層面和所有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克塔雷羅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