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晒章子怡送手繪生日賀卡:願永遠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產後復出的大陸主持人謝娜,10日在微博晒出章子怡送給她的禮物。原來是一張生日賀卡,上面是一封親筆信:「一張手繪,畫不完你正感受著的幸福。從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未來可期。願永遠幸福!」看到卡片的網友大讚:「章子怡的字寫的真好!」

謝謝2月1日生下雙胞胎女兒,4月底回歸大陸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10日,她高興地發表微博,在貼出章子怡送給她的禮物時配文道:「醒醒媽媽,手繪的畫好可愛,好喜歡你的禮物啊,也很開心你和我分享帶寶寶的好經驗,我還要加油學習。」

原來,章子怡送給她的禮物是一張手繪的卡片,上面是謝娜一家四口的寫真:除了有手繪的兩個大人,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寶寶。章子怡還在稱呼「親愛的娜娜」的簽名信中寫道:「祝你生日快樂,這是你成為媽媽的第一個生日,一張手繪,畫不完你正感受著的幸福。從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未來可期。願永遠幸福!」

有好人緣的謝娜,產後復出後更是人氣高漲,近日被吉尼斯認證為微博粉絲數量達到1億的首個女藝人。在最新一期的《快樂大本營》節目中,她提到曾向章子怡請教寶寶用的尿片,結果對方直接就給她寄去兩箱。看得出,兩人交情頗好。

看到卡片上的手寫字,網友紛紛大讚:「章子怡的字寫的真好!」粉絲也紛紛對兩位明星喊話:「娜姐要照顧好自己和寶寶們!「子怡好善良好溫暖!」「願友誼天長地久!」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