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國人的驕傲

2018年5月13日,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國政要紛紛發出褒獎、賀信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在賀信中,各國政府均對法輪大法學員所堅持的「真、善、忍」人類普世價值表示高度贊同,眾多外國名流對「真、善、忍」所展現出的博大中華文化內涵所吸引,甚至很多人絡繹不絕的成為了法輪大法堅定的修煉者。二十六年鬥轉星移間,作為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的法輪佛法,就這樣奇跡般的迅速洪傳全球,成為了外國人瞭解中華神傳文化的一張名片,成為了每個中國人的驕傲與自豪。

據瞭解,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法輪大法直指人心,指出真正修煉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的這顆心,叫修心性。只有心性提高上來,修煉者才會祛病,才會長功,身體才會發生向年輕方向的變化。為感恩李洪志先生將其獨修的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使得人人受益,新唐人電視臺特別推出了《見證大法的神奇》系列節目,詳細介紹了很多人在法輪大法修煉中的受益與神奇。可見,法輪大法之所以能迅速洪傳全球,得到全世界尤其是西方社會的高度認同與褒獎,這與法輪大法所堅守的「真、善、忍」價值觀,以及法輪大法所展現出的修煉神奇效果密不可分。

與國外各國政府紛紛褒獎法輪大法截然不同,在國內中共對堅守「真、善、忍」價值觀的法輪大法極盡污蔑、詆毀之詞。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十九年間,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對法輪大法修煉者進行了慘絕人寰的迫害。中共為了讓法輪大法修煉者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放棄對「真、善、忍」的恪守,採用了酷刑折磨、非法判刑、活摘器官等各種邪惡手段對付法輪大法學員,但這些邪惡手段並沒有讓法輪大法修煉者屈服,相反由於中共毫無人性的迫害堅守「真、善、忍」價值觀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讓國際社會再一次看清了中共的邪教本性。有觀察人士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大法表面上看是中共對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的粗暴踐踏,實際上是人類兩大價值觀及其對應的意識形態的激烈交鋒,更是以道德自我恪守為核心,人類正義勢力與邪惡勢力的巔峰對決。

由於中共信仰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暴力學說,自由世界與前共產主義國家的人都把中國人當成異類,經常用有色眼光看待中國人。在中共「假、惡、鬥」黨文化的長期教育影響下,大多數中國人都養成了很多自己都無法察覺的毛病。在公共場所高聲說話,上公共衛生間拿免費手紙裝兜裡且不沖洗,抱著小孩隨地大小便,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吃自助餐瘋搶大蝦,經常說假話……而在海峽對岸同為中國人的台灣,他們的文明禮節與個人素質明顯比中共黨文化教育下的大陸高很多,這說明了什麼?同樣的中國人,在兩種不同制度及意識形態的教育下,竟有天壤之別的反差,這是不是說明了中共搞的共產主義十分邪惡?中共是一個毀人不倦的邪黨?現在中共又把德國人自己都拋棄的馬克思主義拿來強加給中國人,這樣的中國人如何能擁有文化自信?這樣的中華民族又如何能自豪?!

為了達到迅速消滅法輪大法目的,中共在對外宣傳中一直故意把法輪大法和其堅守的「真、善、忍」進行分離。中共動輒就稱法輪大法是「X教」,稱法輪大法有「政治目的」,卻根本不敢提法輪大法所堅守的「真、善、忍」是「歪理邪說」,也根本不敢提這所謂的「政治目的」只是「説明中國人退黨後遠離政治」。在被中共殘酷迫害的十九年間,法輪大法對中共沒有一絲報復行為,完全按照「真、善、忍」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試問這世界還有哪個團體或個人,在面對一部國家機器的非人誹謗與迫害時,能做到如此的平和與從容?法輪大法平和的反迫害行為深刻詮釋著法輪大法修煉者所秉持的大真、大善、大忍之心。單憑這一點,法輪大法就足以成為所有中國人的驕傲,這也是外國政要由衷佩服法輪大法的重要原因。

事實證明,面對中共持續十九年的殘酷迫害與活摘器官暴行,一個被中共稱為有「政治目的」的法輪大法卻始終沒有一個政治綱領,也沒有任何政治訴求,他們只是希望惡人對法輪大法毫無理智且慘無人道的迫害應立即停止,還法輪大法一個清白,還李洪志先生一個清白。尤其李洪志先生無償傳授人功法,無償幫助人祛病健身解除疾苦,無償教人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不斷提高個人心性與道德水準,這種善化天下的慈悲壯舉正是中華傳統文化中大聖人所為。現在法輪大法所展現出的諸多神奇,已遠超現代科學研究的範疇,他對人體、宇宙、生命的深刻認識,對修煉者所展現出的身體康復和道德提升的神奇,已吸引了全世界越來越多的有識之士的目光。

《辯問》有云:「俗所謂聖人者,皆治世之聖人,非得道之聖人,得道之聖人,則黃老是也。治世之聖人,則周孔是也。」講的是,世俗人認為的聖人,都是治理國家的聖人,不是得道的聖人,黃帝、老子是得道的聖人,周公、孔子只是治理國家的聖人。但黃老這些得道的聖人卻不管世人的事情,也不管人能否得度。《老子》又云「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可見,在得道聖人的眼中,世人一直都只不過是無足輕重的「芻狗」,他們是不會度化命如「芻狗」的芸芸眾生的。但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先生不同,他不僅要度化這些命如「芻狗」的芸芸眾生,而且還要盡可能的多度,這是亙古未有的洪恩。這種氣度與慈悲遠超黃老,所以無償幫助人祛病健身,無償教人提高道德水準的李洪志先生,是當之無愧的大聖人。

其實,稍有一絲理智的人,都不會認為信仰「真、善、忍」有錯,都不會認為無償替人祛病健身,無償幫助人提高道德水準是個錯誤,都不會認為個人想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是在搞政治。相反,那些打著「政治」與「政治正確」旗號的人或團體,那些以統治者自居的「抖派」,利用自己手中的絕對權力,在不斷敗壞人類社會的道德,在不斷挑戰人類社會的底線,在不斷的污蔑、迫害堅守人類道德準則的人,這樣的邪惡勢力到哪裡都是禍害,到哪裡都無法取得別人的認同,到哪裡都會有永無休止的爭鬥。

現在,全世界各國民眾和世界各國政要,紛紛以自己的方式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這不僅是對信仰自由基本人權的支持,也是對以「真、善、忍」為核心的人類普世價值的呵護,更是對「真、善、忍」價值觀的高度認同。我們堅信:人類的未來一定是建立在以「真、善、忍」為核心的價值觀基礎之上的,而不是以「假、惡、鬥」為基點的共產主義邪惡文化,堅守信仰「真、善、忍」一定會成為全人類的共識。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必定成為人人受益,人人敬佩,人人慶祝的重要節日,成為所有中國人的驕傲!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