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舞蹈團長觀神韻 敬佩恢弘製作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on M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落幕,觀眾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對藝術家的敬意,墨西哥民間芭蕾舞和民族舞蹈團的兩位團長慕名前來,他們敬佩神韻的恢弘製作,被演出傳遞的真善忍價值觀感動。

墨西哥民間芭蕾舞團團長Jaime Guerrero:「舞蹈是一種需要訓練的藝術,但是你所表達的一切來自內心,如果你沒有受過這種教育,不知道人與神之間的聯繫就演不出來,這些都與我們今晚看到的一切相關。」

墨西哥民族舞蹈團團長Humberto García Márquez:「讓我感到非常吃驚是演出對服飾色彩的運用,演員們對長袖的控制力、編舞、背景天幕上的風景及科技的運用。」

他們用莊嚴神聖來形容歌唱家的演唱。

墨西哥民間芭蕾舞團團長Jaime Guerrero:「我聆聽那首歌的瞬間感到非常神聖。她有天籟般的嗓音,但最重要的是歌詞傳遞的信息,因為我們可以讀懂歌詞,她的嗓音與歌詞之間的關係引人注意,真是傑出超群,莊嚴神聖。」

墨西哥民族舞蹈團團長Humberto García Márquez:「這就是最正確的形容,莊嚴神聖,當你聆聽著她的嗓音和音樂旋律,同時讀著歌詞時,你能感受到發自內心的某種改變,歌曲的旋律深深地觸及你心靈的深處。」

而演員們傳遞的真善忍價值觀更讓他們震撼。

墨西哥民間芭蕾舞團團長Jaime Guerrero:「我覺得我們已經進入一個負面的環境之中,我估計將很快出現聖經中預言的大變革,如果這符合神的旨意,今天我們在舞台看到的一切將變成現實。」

墨西哥民族舞蹈團團長Humberto García Márquez:「我們看到法輪大法的宗旨是真、善、忍,在演出中的每一個節目中反映出來。」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