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自製玫瑰花蛋糕 周杰倫:真是太厲害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與周杰倫(周董)育有一對兒女的昆凌,13日在社交網站晒出自製的玫瑰花造型的蛋糕,慶祝母親節。照片中,她身穿條紋襯衫,圍著圍裙,正在低頭俯身勞作,顯得溫良賢惠。令周杰倫大讚:「真是厲害了!」

13日和14日,昆凌分別在IG、微博和臉書晒出自製的酷似玫瑰花束的蛋糕,她配文道:「親手做蛋糕送給我愛的媽媽。」蛋糕上的玫瑰花,承載滿滿祝福,顏色從黃色、粉色到深紅色,繽紛嬌豔,花型看似與鮮花無異。

網友紛紛直呼:「蛋糕好美!」雖然看起來令人垂涎欲滴,但因玫瑰花的仿真度極高,有網友表示難以置信:「真的可以吃嗎?」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May 13, 2018 at 2:46am PDT

在粉絲紛紛誇讚昆凌「賢妻良母」、「多才多藝」的同時,周杰倫也轉發照片晒恩愛:「真是太厲害了!」網友又調侃周董:「根本炫妻!」「你寵妻第一名啦!」一番互動笑翻網友。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Jan 18, 2018 at 6:45am PST

今年24歲的昆凌自從升格為人妻母後越來越賢惠,不僅為小孩自製服裝,自製蛋糕的技術也越來越嫻熟。今年1月18日是周董39日歲生日,她除了特地為夫君操辦生日派對,還巧製翻糖蛋糕。蛋糕的外形粉色搭水藍色系,內餡的色澤宛如彩虹,充滿童趣,上面有兔子、小熊等四隻動物的精緻造型,象徵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令周董不禁直呼:「你做的蛋糕有點厲害,確定要吃嗎?」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