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與李冰冰被認混 兩人回應獲讚大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范冰冰近期赴法國戛納電影節宣傳新片,她一下飛機就被熱情接機的外國粉絲團團包圍。不過,現場竟出現有人拿著李冰冰的簽名照給她簽名的尷尬插曲,事後,范冰冰和李冰冰都對此事大方回應,網友紛紛誇讚兩人大氣。

范冰冰李冰冰都是戛納電影節的常客,擁有超高人氣,陸媒報導,儘管兩人關係很好,但總是被傳兩人不合。此次范冰冰攜與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合作的新片《355》抵達戛納,然而,她一到達法國尼斯機場,碰到粉絲前來接機,她一露面,許多人一擁而上,紛紛索要簽名,范冰冰一直保持親切笑容,來者不拒。

過程中,范冰冰對著一堆照片簽名時,卻閃現一張李冰冰的照片。發現這張照片上並不是自己後,范冰冰本已落下的筆就抬了起來,轉向為其他影迷簽名。

事後,范冰冰受訪時被問及當時是否尷尬,她大方表示:「我覺得挺正常的,因為名字很相近,我和李冰冰也是這麼多年的朋友,大家一起工作、在同一間公司,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特別正常的事。」她還透露,平常還會有人直接叫她李冰冰,她並不在意。

而李冰冰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她笑著說:「正常啊!我們倆的人生一直都是這樣。」並沒有一絲的不開心,反而顯得很自然和淡定。

李冰冰和范冰冰的姓名只有姓氏之差,一直以來都有不少人將她們兩人喊錯,兩個人對此都很習慣,見怪不怪。網友紛紛表示,那是因為兩位明星都很大氣。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